长禹

窥探【严颂声×方木】

(二十五)

   这可能是严颂声受伤之后第一次醒着看到醒着的方木。方木瘦了点,也没什么精神。看到自己醒着,笑了笑。

   “哥,你醒啦?喝水吗?”方木没来由的有些局促,说着就要拿床头旁的水杯。“我不渴,你。。你要不要休息一下?你看起来很累。”

“我、我没事,我打算考警察,准备考试呢,你、你要是不舒服,就再休息一会吧。”严颂声觉得有点奇怪,今天的方木有点紧张。

 “我休息够了,要不你扶我出去走走?”严颂声有点怕吓到他,放轻了声音。

 “好好、你是要坐轮椅呢还、还是走呢?”方木双手绞在身前。

 “你扶我走走吧。” “好”方木小心的掀开他身上的被子,想要抱起他来,可是被拒绝了。严颂声推开他的手,自己用左手把自己撑了起来。动作很慢,方木看着,有点出神。

 医院楼下的院子里树长得很茂密,光顺着缝隙在地上喷了很多抽象画。方木很想知道严颂声什么时候能让自己用男朋友的身份呆在他的身边。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实话,三番两次的被拒绝,他真的有点难过。

 严颂声先开了口:“方木,你以后是要做警察是吗?”方木并不清楚严颂声提这个问题的用意,在他心里,自从克服当年的阴影之后,成为警察就成了不需要疑问的话题。“对啊,我正在准备考试呢!比试我觉得没问题,就是体能,我还打算找你帮忙呢!”

他避开了方木的话,只是说:“方木,你看,今天的天真好,你应该到外面去看看,而不是在这医院里呆着。”

“可是医院里有你啊!”方木听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他还是想甩掉他。方木只能转移话题,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严颂声叹了一口气,现在的他确实要找个人依赖。他知道这样不对,但是他做不到现在就拒绝这份毫无保留的温暖。

 方木一边准备着警察的考试,一边在医院里陪着严颂声。这一陪就是半个月。严颂声终于可以出院了,方木也忙前忙后的帮忙收拾东西,严颂声很久没有提过让自己的离开的事情,他觉得自己安全了,可以留在他身边了,可他发现他错了。

回到严颂声的家,严颂声打算洗澡,而他也脱了外套打算进去帮忙。可严颂声的脸上满是拒绝,方木不依不饶的想要跟进去,却被用力关上的厕所门差点砸到鼻子。

人一闲下来,小心思就冒了出来,方木开始在严颂声的家里饶有兴趣地乱转。他看见卧室里连毛巾被都还是豆腐块的形状;他看见床头柜上有他和严妈妈的合影;厨房里的厨具并不是崭新的,冰箱上吸着一个迪士尼公主的冰箱贴。。。这个房子里到处都是他喜欢的人的气息。

他忽然听到厕所里传来东西接二连三落地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用力拍着厕所门,焦急地问道:“哥,哥!你怎么了!你开开门让我进去啊!”厕所里淋浴的声音更大了,“哥!你开门啊!”这时候方木才嫌弃自己自己为什么不是个怪力男。大概十分钟之后,岩松身光裸着上半身打开了门。不知道是被蒸汽熏红了眼还是真的哭过了,方木看到严颂声的眼眶红彤彤的。

“进来吧,你、你帮我洗吧。”声音越来越小。明明是邀请,方木却在门口踯躅不前。“进来啊!你不是想看吗!”严颂声冲着他大吼,用另一只完好的手一把将方木粗暴的扯进了浴室。

 “你怎么了?”方木小心翼翼地问道。“我什么也做不了。”严颂声的面无表情让方木有点胆战心惊。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一直再往严颂声的断臂处瞟,他又不敢太明显,怕刺激到他,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方木开始不眨眼地盯着丑陋的伤口。看着看着,他的头就慢慢地靠近哪里,最后吻上了那。

 他吻得很仔细也很虔诚,不时地还伸出舌头轻轻地舔舐,但没有一丝色情的意味。严颂声这下倒愣住了,伤处传来麻麻痒痒的感觉,一直到了心底。吻了一会,方木放过了那里,拿起毛巾细致的擦着严颂声身上每一处,像是不愿再他的身上留下一点点污垢。就在严颂声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方木停下了。

 他拍拍严颂声的左肩示意他坐在洗澡之前搬进来的凳子上,他要开始给他洗头了。极乐一点洗发精,在他头顶上揉搓,感受着头发在掌心柔软的触感,严颂声也很舒服,像是快要睡着了。彼此都在享受着片刻的宁静,谁也不愿打破。

 

                                                                                                                     

没有看到太太出本子啊233逸真都相守了,太太们产点糖吧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禹

微博:你问我答应吗
山高水长,你是无尽宝藏,满目玲琅

© 长禹 | Powered by LOFTER